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三十而立容颜不老!曾令旭:庆幸内心依然年轻

2017-04-14 10:47:22 来源:

昨天是山西队后卫曾令旭的三十岁生日,他在微博晒出十年前和现在的照片对比,感慨自己没有因为时间的变化而改变那颗年轻的心。

曾令旭在微博上写道:“图一是十年前刚上大学时的样子,十年过去了,一切都变了,但好像一切都没变,庆幸自己没有因为时间的变化而改变那颗年轻的心!现在我只想说:哥30啦”,两张照片一对比,曾令旭十年容颜并未变老很多,依旧阳光帅气,引来众多网友的评论祝福。

“三十岁的旭哥依旧是鲜肉男神”

“看看曾老师以前的胳膊多细啊”

“还有你的四十五度角找的很棒,比你现在的自拍显脸小”

“不是什么都没变,变帅了”

“为什么感觉十年后你更年轻了”

1987年出生的曾令旭是一位出自辽宁的控卫,曾任清华大学篮球队队长,率队在CUBA取得过第三名的成绩。2011年6月他以CUBA球员的身份加盟CBA球队佛山。在佛山效力4年后,曾令旭在2015年9月加盟山西并效力至今,本赛季他为山西队出场37次,场均10.4分合2.8次助攻。

初登CBA时,24岁的曾令旭已经不算年轻,当时算是比较早的一批从大学篮球迈进职业篮坛的球员,他和刘子秋、韩德君等出自校园篮球的球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在CBA舞台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