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2017下课第一人!李章洙被夺指挥权 陈金刚入替

2017-04-17 11:22: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2-3不敌上海申花,球队开赛五轮以来未尝胜绩,成绩糟糕。输球之后传来消息,长春亚泰韩国主教练李章洙已经被俱乐部剥夺指挥权,此前球队的技术顾问陈金刚转任代理主帅职务,带队出征接下来的中超联赛。而李章洙虽然名义上还是球队的主教练,但已经形同下课。

上赛季李章洙回归中国赛场,带领长春亚泰在下半赛季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四轮全胜惊险保级成功,球队保级之后,韩国铁帅自然得以留任,赛季备战中李章洙的球队在引援方面也进行了补强,亚泰方面号称这是球队历史上投入最大的一个赛季,原本以为长春亚泰新赛季的日子会好过一些,但没想到2017赛季刚刚开始,长春亚泰就遭遇到了开门黑。

本赛季前三轮,李章洙带领的长春亚泰遭遇三连败,知道第四轮的东北德比中,长春亚泰才战平了辽宁宏运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分,但是球队的战绩还是没有改观,昨天第五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踢得很是惨烈,虽然号称“2000万先生”的亚泰洋枪伊哈洛终于开胡,但是他却没能帮助球队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然而这位亚泰倚重的外援还受伤离场,球队2-3吞下失利,让申花11年来首次从长春带走胜利,雪上加霜。

五轮比赛仅仅拿到1分,长春亚泰早早的掉进了保级区,作为副班长球队很难接受赛季刚刚开始就陷入保级泥潭的局面,尤其是在赛季初亚泰队在引援上投入比较大的情况下,目前出现这种情况,令亚泰高层不满。而外援伊哈洛、内援殷亚吉的伤病也会让球队的情况进一步严峻起来。据悉,在队内对于李章洙的战术安排以及用人,也引起了一定的争议。

就在这种情况下,一直声称自己会对比赛结果负责的李章洙也收到了坏消息。据悉在亚泰不敌申花之后,亚泰高层与这位韩国铁帅进行了深入交流,鉴于李章洙目前压力太大、成绩难以突破的情况,俱乐部希望李章洙能够休息调整,决定让球队的技术顾问陈金刚出任长春亚泰代理主帅的职务,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联赛。这样一来,事实上被剥夺了球队指挥权的李章洙已经成为了2017赛季中超主帅下课第一人。

另有消息称李章洙本人并不接受俱乐部的人事安排,不过亚泰方面已经扶正了陈金刚,那么韩国铁帅很难再树旗帜,恐怕也只能被打入冷宫提出分手了。陈金刚对于亚泰的老球迷来讲并不陌生,亚泰队历史上唯一一次拿到中超冠军是高洪波挂帅,但在那之前2006年就是陈金刚作为主教练率亚泰队冲击中超成功的。上赛季陈金刚回归亚泰,担任顾问角色,并且和李章洙在后半段有过一起共事的经历。

下一轮比赛,伤兵满营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代理主帅陈金刚的首次亮相,就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回归中国赛场后带领亚泰神奇保级,如今又早早被下课,铁帅李章洙的中国打工之路不出意外会越走越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