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拜仁欲逆袭 C罗不答应

2017-04-18 10:20:15 来源:燕赵晚报

本周对于皇马具有挑战意义,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时45分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拜仁,周末又将与巴萨进行西甲“国家德比”。首回合客场2比1力克拜仁,皇马掌握了主动权,但顽强的拜仁肯定要全力翻盘,首回合实现欧战百球的C罗,这次的目标是冲击欧冠百球。

凭借上周在安联球场的两粒进球,C罗成为首位在俱乐部赛事欧战中的“百球先生”,同时他的欧冠总进球数达到了98个。

虽然首回合落败,但拜仁对淘汰皇马仍充满信心。穆勒说:“要逆转皇马并非不可能,我们仅落后一球,我们不需要像巴萨逆转大巴黎那样的神奇。”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曾执教皇马,无论是皇马主帅齐达内,还是C罗、拉莫斯等,都是他的弟子。不过他承认,拜仁在德甲巨大的技术优势,在皇马面前却占不到任何便宜,现在的拜仁在欧冠对决中还缺少杀手锏。

对于明晨的决战,皇马主力大将贝尔或因伤缺阵,“BBC”组合将缺少一翼,好在齐达内手中王牌众多,无论是阿森西奥还是伊斯科,都能担当贝尔的“替身”。

此外,英超莱斯特城,更期待再创神奇。明晨2时45分,“狐狸城”回到主场迎战马竞,首回合莱斯特城0比1小负,给了“狐狸城”翻盘的机会。马竞具备超强的防守能力,格列兹曼的反击已是当世一绝,莱斯特城如果破不掉马竞这两大绝招,翻盘只是空谈。(记者魏若涛)

特别提醒:4月19日2时45分(皇马VS拜仁)CCTV-5直播;2时45分(莱斯特城VS马竞)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