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迪士尼比申花重要!特维斯耍大牌已犯众怒

2017-04-19 10:38:53 来源:北京时间

阿根廷野兽特维斯是中超最大牌的外援,但谁都没想到,他和上海申花的“蜜月期”仿佛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因为“受伤”而无法随申花前往长春客场的特维斯,却在球队比赛时带着家人畅游上海迪士尼,一副悠闲轻松的姿态,很难令人将他和“伤员”二字联系起来。

这一次,特维斯是真的给自己惹上麻烦了,他的行为引发了球迷和媒体一边倒的声讨和指责。这不禁令人想到那些有关他不喜欢中超、想回阿根廷老家的传闻,似乎都不是无中生有。与此同时,被申花外租、给特维斯“腾位置”的登巴巴,已经非常接近痊愈复出——这会成为“压死”特维斯的最后一根稻草吗?

作为申花历史上引进的一颗“巨星”,特维斯现在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都已经名誉扫地。就在他因为养伤期间游玩迪士尼的新闻被曝光不久,就有上海媒体爆出猛料:申花内部早就对特维斯很不满意。阿根廷人的主要罪名有两个:一是拿着高薪但职业素养太差;二是我行我素,与队友关系不和。

这就等于印证了之前阿根廷媒体的种种传闻。阿根廷媒体称特维斯在申花不和任何人说话,而真实情况恰恰就是如此。特维斯历来是一个特立独行的球员,但相比于在英超和意甲的经历,在申花的特维斯似乎比过去更“独”,也更加我行我素。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始终显得有心无力——因为他可能根本不想在中国有所作为。

赛季前重金聘请来特维斯,但是却最终换来了这样的结局。不知现在申花对特维斯是否还抱有幻想,幻想他能突然“复活”。从比赛场面上看,伤愈后的马丁斯,显然比特维斯更加努力。如今的特维斯,除了名气,仿佛真的已经一无所有。

申花今年虽然引援力度很大,但现在来看却收效甚微。特维斯无疑是最失败的一笔交易,其余的新援的效果也很难令人满意。联赛踢完五轮,申花到头来还是靠着莫雷诺、瓜林和曹赟定这些旧人撑场面。申花在转会市场上的“昏庸”,导致了他们和特维斯这一次失败的合作。最后的苦果,仍要由球队自己来品尝。

和前任申花射手登巴巴相比,特维斯无论哪方面,都已经不讨上海球迷和媒体的欢心。恰好,登巴巴夏天时就可以复出。如果不眷恋特维斯的名气,按照申花的惯例,阿根廷人是肯定会在夏天被替换掉的,届时登巴巴的回归显得顺理成章。不过,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吗?

之前就有土耳其媒体爆料,贝西克塔斯帮申花“养”登巴巴半年,不是没有条件的,而这个条件就是登巴巴在租借期满之后,将以“免费”的方式正式转会贝西克塔斯。且不论这条消息的真实性,实际上,就连登巴巴自己,似乎对回归申花也显得兴趣不大。

前不久,法甲豪门马赛曾向登巴巴抛出橄榄枝,而登巴巴在回应转会传闻时,态度也显得颇为暧昧,他说:“回法国?我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我是在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并且能参加欧冠联赛。当然,如果有好的报价,回法国是可能的。”

这家能踢欧冠的伟大球队,无疑是贝西克塔斯。实际上,登巴巴目前实际上还是上海申花的球员,但在他的言辞之间,已经把自己完全当成了贝西克塔斯人。对于登巴巴来说,申花对他未来的决定性作用,或许还不如贝西克塔斯。似乎很难解释登巴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态度,但如果土耳其媒体关于登巴巴和贝西克塔斯租借条款的报道是真的,那么一切就都能说得通了。

如果登巴巴无法回归,那么申花想换掉特维斯,只有两个方案:扶正马丁斯,或者在引进一名外援。引进新援的风险太大,在特维斯身上吃了亏的申花,很难选择这一步;扶正马丁斯,球队又将回到去年的老路上,更证明申花冬季引援工作的失败。总之,在特维斯身上,申花已经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阿根廷“野兽”给他们带来的,只有一大推棘手的麻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