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又是一个C罗之夜!恐怖欧冠100球

2017-04-19 10:52:48 来源:北京时间

左脚、右脚、头球,完美帽子戏法,欧冠100球,多么了不起的球员!当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4-2逆转拜仁,总比分6-3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之后,英国《每日电讯报》盛赞C罗。这又是属于C罗一个人的表演,首回合梅开二度,次回合帽子戏法,1人狂轰诺伊尔5球,2017年的金球奖,悬念似乎已经提前终结了。

尽管,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卡绍伊是抢眼人物,譬如对卡塞米罗手下留情,过于严厉的罚下比达尔,还有C罗的第2个进球应该是越位,可裁判问题也无法掩盖C罗的高光。下半场卡塞米罗将球吊入禁区,C罗力压拉姆10米处甩头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

加时赛的C罗更加无法阻挡,第105分钟,拉莫斯起高球找C罗,葡萄巨星胸部停球,左脚弹射,为皇马奠定晋级半决赛的基调。伯纳乌球场一片沸腾,这是救命球,决定皇马晋级的关键球!当然,这也是越位进球,裁判的误判,让C罗成为受益者。

第109分钟,马塞洛长驱直入,从博阿滕和基米希的夹击中杀出一条血路,给C罗送上保姆式助攻。帽子戏法!C罗再次展现恐怖的杀伤力。这是"完美帽子戏法(perfect hat-trick,指3个进球分别是左脚、右脚、头球打进)",对C罗来说,这个夜晚十足的完美。

更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欧冠进球,正式达到100个!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梅开二度之后,C罗的欧战达到100球--欧冠正赛97球,欧超杯2球,欧冠资格赛1球。凭借半场的帽子戏法,C罗迈入欧冠百球名人堂,依旧是史上第一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