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退役OR续约?北京2周内定老马去向 高层:相谈融洽

2017-04-19 10:50:16 来源:北京时间

最近,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进行得风生水起,马布里也从美国返抵北京为自己的新电影《我是马布里》进行宣传。他此次回京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与俱乐部方面进一步商谈自己的合同问题。今天,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谢海田告诉记者,马布里下赛季能否继续以球员身份征战CBA将于近两周内揭晓,双方目前"谈得非常融洽"。

据悉,马布里与北京男篮的合同还剩最后1年,北京队可以在2016-2017赛季结束之后选择让马布里以球员或者教练身份留在球队。无缘季后赛之后,马布里第一时间表达了以球员身份再战1年的欲望,此后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类似愿望。但归根结底,这个决定还得北京男篮来下,而他们重建的意愿则非常强烈。

不过,没到最后拍板的时候就还有转机,因为谁都没有把话说死。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谢海田表示:"我们很理解老马的老兵心态,他是俱乐部的功勋球员,我们也希望他这个符号能长时间留在俱乐部。我们和马布里之间谈得非常融洽,我们也很理解马布里(想再打一年)的个人想法。"

同时谢海田表示,自己刚刚上任首钢俱乐部副总两周左右的时间,马布里的合同问题也是俱乐部正在处理当中的重要工作。"按照节奏和时间进度来讲,接下来两周时间内,(马布里合同)这个事情就会有定论。"谢海田说。

马布里曾经是NBA的全明星球员,离开NBA之后来到了中国发展,辗转山西、佛山等球队之后,终于在北京完成了冠军夙愿,并率队创建了4年3冠的迷你王朝。效力北京期间,马布里本人的商业价值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开掘,同时也成为北京男篮的一个文化符号。

虽然已经年过四旬,但他上赛季依然能够场均砍下21.4分4.0篮板5.5助攻1.7抢断,战斗力依旧顽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