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低碳环保 爱我地球”世界地球日沧州倡导绿色出行

2017-04-22 20: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孔大龙 陈云)天高云淡,春风拂面。2017年4月22日第48个世界地球日来临,沧州市健走健身协会举办“低碳环保 爱我地球”主题活动,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的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据悉,为了响应这一号召,沧州健走健身协会携手华夏银行,在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环保局、沧州市土地局等相关单位支持下,向广大民众发起了“爱护地球,共建绿美沧州”行动。沧州健走健身协会作为社会民间公益性组织,首当其中,发起这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健身氛围,增强群众环保意识,提升爱护地球爱护家园的精神境界、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全面身体素质,展示沧州人民良好精神风貌;就是为了唤醒大家环保意识,认识到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正面临着严重的生态威胁;就是通过这次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参与加入到爱护地球的活动中来。

此次健康徒步活动在沧州新体育场进行,全程6公里。共有来自沧州市区的1800名健走爱好者参加。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传播和谐、健康、快乐、向上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沧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使我们身边环境更美好,城市更靓丽,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