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石家庄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排球赛将拉开帷幕

2017-04-24 09:3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进一步发展丰富校园文化,4月22日,由石家庄市高等体育协会主办的石家庄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将在河北传媒学院兴安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届时,河北体育学院与石家庄学院将作为比赛方打响第一战。

据了解,2017石家庄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是首届以石家庄市各大高校师生为参与主体的体育文化节。是伴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体育物质文化与体育精神文化需求的提升,而提出的一种较新的体育文化组织形式。它融健身、娱乐、竞技为一体,弘扬体育精神,倡导人文关怀,集体育知识、体育游戏、体育表演、体育比赛、体育征文、体育讲座、体育展览、体育绘画、体育摄影等多种体育相关活动为一体,使不同体能、不同爱好、不同性别的高校师生都能展示个性,获取知识。

首届石家庄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历时近7个月,项目分为排球、团体赛、个人赛和表演赛。赛事包括足篮排、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健美操、轮滑、武术、跆拳道等石家庄40多所高校将参赛,其中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传媒大学、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地质大学、河北体育学院、石家庄学院等9所院校将承办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