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城市足球联赛珲春行 三万观众创纪录

2017-04-24 10:14:2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4月23日电2017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第一轮比赛23日在位于延边珲春市的珲春体育场进行,最终延边北国长白虎队坐镇主场4球大胜沈阳体院卓为队,现场近3万名观众见证这场较量。

比赛由延边电视台和“Hao球”等媒体机构直播。比赛开场后延边队借主场之利率先展开攻势,仅12分钟就由9号郑勇杰后排插上攻入一球。此后的比赛延边队逐渐掌控场上局面。第35分钟,郑勇杰接中场传球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将球打进,2: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延边队依旧攻势不减,并再下两城,最终延边队以4:0战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

2017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于4月8日开赛,此番延边队和沈阳队的较量是该赛事开赛以来首次走进珲春市。

作为一项社会足球赛事,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自2015年开赛以来已经走到了第三个赛季。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