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石家庄永昌周日下午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

2017-05-13 08:57:13 来源:燕赵晚报

永昌此战的海报主题为:热血激荡入天山。

永昌此战的海报主题为:热血激荡入天山。

记者 魏若涛

上轮在武汉击败卓尔拿到赛季客场首胜后,永昌队将在明天下午客场挑战风格硬朗的新疆天山雪豹。尽管新疆队实力不俗,并且拥有出了名的“魔鬼主场”,但回归冲超轨道的永昌队,目标直指三分。随着马修斯、穆伦加和阿德里亚诺状态回勇,永昌本场表现值得期待。

有球迷吐槽,永昌本赛季主场与客场表现反差太大,但上轮客战武汉卓尔,永昌队给人耳目一新之感。面对拥有天时地利并且实力不俗的卓尔,永昌拿手的防反战术清晰、高效,随着中锋穆伦加的逐渐“觉醒”,永昌队进球感觉也将随之到来。

与卓尔一战后,永昌队放假三天进行了短暂调整,因为连续两个地理跨度很大的客场,永昌队员需要体能的及时补充。新疆天山雪豹风格独树一帜,是前湖北华凯尔和原新疆队的强强联合。经过几年的磨合,这支球队兼具硬朗和细腻的球风,在各队眼中,是块“难啃的骨头”。在这支队中,拥有前中甲最佳射手巴巴卡、维森特、伊科拉等实力派外援,还有多名国内名将,实力不容小视。

永昌队本周三重新集结,首个客场胜利带来了好心情,训练中队员们拼劲十足,力求在乌鲁木齐延续良好的状态。马修斯每次训练都不惜力,都当成实战来拼,这次也不例外,在一次盘带射门中还拉伤了左腿,好在问题不大。上轮战卓尔吃到红牌的郑凯木本场停赛,老将矫哲或重新首发,以加强后卫线实力。

目前永昌领先新疆两分,排名中甲第9位,而新疆则排名第11,这场比赛结果又将成为两队排名的“升降机”,因此,无论新疆还是永昌,都把目光盯在了3分,战平都不会解渴。

保定容大今天下午将客场挑战同为升班马的云南丽江,两队知根知底,对于保级球队来说,这是场“6分之战”。正应了那句古话:“话不多说,放马过来。”容大做好了血拼的准备,但丽江高原的优势,是对容大的另一个考验。

特别提醒:

今日14时30分 云南丽江VS容大 河北都市频道直播

明日16时30分 新疆天山雪豹VS石家庄永昌 河北都市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