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全民健身万里行首次登陆扬州 奥运冠军仲满领跑5公里

2017-05-22 09:55: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5月21日电 21日,2017年全民健身万里行首次登陆历史文化名城扬州,5000余名市民齐聚扬州马拉松广场,并跟随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冠军仲满的脚步,享受5公里的欢乐里程。

作为奥运冠军,仲满不但向扬州市民传授简单易行的健身方法,还在全民健身体验区与众多热情跑友完成互动游戏,分享科学运动的健康理念。

在“全民健身嘉年华”环节中,专业的国家职业健身教练指导跑友科学放松,防止运动损伤,传授科学的运动方法;全运会群众体育项目“柔力球”、“乒乓球”也引起了众多人的参与。跑后的体能检测仪、“Bosu球”“趣味跳绳”等健身小游戏、微信打印机等环节,为广大跑友带来了全新的“轻松”体验。

2009年至今,全民健身万里行已走过近百个城市,上千个社区,带领数位奥运冠军深入广大社区、学校,推广科学健身理念,推进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落地,现已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大众健身跑步品牌活动。

“2017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扬州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广陵区人民政府、扬州市体育局承办,广陵区体育局、广陵区公安分局、广陵区旅游局、广陵区广陵新城管委会、广陵区体育总会、李宁体育园协办,中体经纪管理机构独家推广运营,美国天然营养品品牌嘉康利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咕咚为本次活动媒体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