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亚冠联赛:保利尼奥建功 恒大胜鹿岛夺出线先机

2017-05-24 09:50:3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5月23日电(记者王浩明)在23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依靠保利尼奥的进球以1:0战胜日本的鹿岛鹿角队,夺得出线先机。

整场比赛恒大占尽优势。第19分钟,保利尼奥妙传,阿兰杀入禁区,巴西人面对门将挑射被扑出。5分钟后,高拉特禁区线上大力射门正中门将下怀。第31分钟,高拉特禁区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恒大继续猛攻。第53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高拉特空位头球攻门再次顶高。第70分钟,阿兰左路传中,于汉超头球冲顶再次被门将化解。久攻不下的恒大并没有放弃,第75分钟,于汉超发出右路角球,刘健前点一蹭,保利尼奥在后门柱大力抽射破门,恒大得以在主场奏凯。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一周后在鹿岛鹿角主场上演,恒大只要不丢球就可以晋级八强。不过,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却放言,一定要在客场取得进球。

“第二回合如果我们不丢球就能晋级,但是大家一定要清楚,广州恒大是不能接受0:0的,我们宁愿输也一定要进球,这就是我们的气质,这就是我们的强队风范。”斯科拉里说。

鹿岛主帅石井正忠说:“我们本想至少能得到一场平局,但没能做到。我本希望让今天来给我们助威的球迷微笑着回到日本,但比赛结果让我们很失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