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巴萨前主席罗塞尔涉嫌洗钱被捕

2017-05-24 10:55:4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5月23日电 据西班牙警方发言人透露,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主席桑德罗·罗塞尔因涉嫌与巴西国家队肖像权相关的洗钱行为,于23日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目前逮捕了包括罗塞尔及其妻子在内的四到五名人士,目前尚未公开其他几人的身份。

官方表示与此次抓捕行动相关的调查主要针对与巴西国家队肖像权有关的洗钱行为。据称罗塞尔涉嫌伙同他人对巴西国家队的肖像权进行非法转卖,并将所得的近1500万欧元转至避税天堂。警方称这次行动的部分信息由美国联邦调查局提供,来源是2015年对国际足联高级官员的突击抓捕及之后的调查。

罗塞尔在2010年就任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在2014年,因外界指控队中巴西球星内马尔签约球队的过程中存在“欺诈”与“腐败”行为,罗塞尔辞去主席一职。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