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河北省直乒乓球各片区联赛已全部开赛

2017-05-24 18: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卢伟 李潇汉)日前,河北省直工委组织开展的乒乓球第五片区联赛循环赛在石家庄市飞龙乒乓球会馆开赛。

据悉,根据省直工委冀直工[2017]10号《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进一步提高省直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根据省直工会“让运动走进生活﹒让健康护航人生”—《2017年省直机关健身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通过举办联赛活动,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更好地引导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展示省直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直工委今年全面开展了群众体育运动,让健身走进千家万户,根据单位地域组织了七个片区,在每个片区开展了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足球、健步走等项目的运动,旨在提高全民健身,普及群众体育运动,传播文化交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根据省直工委要求,省直各单位工会组建了相关的各支队伍,代表各省直单位参加省直各片区联赛。

第五片区乒乓球队有12支代表队,代表着省直第五片区的省直单位参赛,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男女团体赛,采取循环赛制,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积分排名列出名次,比赛约打二个月的时间,一直进行至6月底结束。参赛队员多是历年省直比赛乒乓高手,激烈程度高,技艺贤熟,群众热情广,参与度强,互相学习交流球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比赛是历年来组织基层群众体育活动最广泛、最充分、最深入、最好的一次,单乒乓球比赛就有106名队员参加,也是省直职工精神状态的完美体现,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为全民健身带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