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邓超晒单臂暴扣视频 "挑衅"CBA冕扣之王:郭少呢

2017-05-26 15:18:5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昨日,知名艺人邓超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单臂暴扣的视频,并在回复中“挑衅”郭艾伦。

“一年的力量训练让我此生终于可以扣篮,说明有梦还是可以追的,感谢Hans教练,感谢自己”邓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而在秀完自己的暴扣后邓超还不忘对郭艾伦进行“挑衅”在回复中,邓超问:“郭艾伦呢”,郭艾伦尽管身体素质出众,但是仍被不少球迷调侃并送其“冕扣之王”的称号。

一年前,邓超也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打球的视频,并戏称自己能去参加NBA选秀了,而未想郭艾伦对该条微博进行了调侃,称邓超还不到岁数呢,而邓超随后回应问郭艾伦敢不敢一对一。

而邓超此番晒暴扣后对郭艾伦进行“挑衅”恐怕也是再次回应郭艾伦一年前的调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