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辽媒:杨鸣距续约仅差一步

2017-05-26 15:19: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前几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成功续约郭艾伦,也有消息表示杨鸣也即将完成与辽宁男篮的续约。今日,《沈阳日报》报道,目前杨鸣与球队在合同年限上存在一定分歧,而在下个赛季,杨鸣或可能扮演球员兼教练的角色。

据《沈阳日报》报道,杨鸣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时间更长的工作合同,而这也成为了他与辽宁男篮在合同细节上的主要分歧,而在薪资待遇上,杨鸣与辽宁男篮已经达成一致。

此外,据《沈阳日报》报道,在辽宁队全运预赛的比赛中,杨鸣是以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出战的,而一旦与辽宁男篮完成续约,可能也将以此身份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而据称,杨鸣希望能够签长时间的合同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从运动员转型到教练员,目前双方还正一直进行谈判,为了让球队能够顺利备战全运与下赛季的CBA比赛,辽宁男篮方面希望能够尽早完成续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