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拜仁5800万+顶薪强攻桑切斯 经纪人已抵慕尼黑

2017-05-26 15:21:44 来源:搜狐体育

拜仁的2016-17赛季已经落下大幕,没有联合会杯任务的球员已着手准备休假,但对于拜仁高层来说,眼下已需要他们为2017-18赛季进行准备了。

拜仁今夏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对阵容进行修补。在锋线上,拜仁需要为莱万寻找到合格的替身,两条边路则要签下罗贝里的接班人,后腰和边后卫位置要弥补阿隆索和拉姆退役的空缺。

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高层和安切洛蒂已经确认了今夏的引援目标,“我们已经就转会政策同卡罗(安切洛蒂)和管理层讨论过,并且确定了引援目标。眼下,我们需要做出一些个人决策,今夏的转会工作已经开始了。”

今年冬歇期时,拜仁就已敲定今夏的头两笔引援,霍芬海姆中场鲁迪和中后卫聚勒,分别以自由转会和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安联,鲁梅尼格表示,这绝对不会是拜仁今夏仅有的两笔交易,“聚勒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成长得很不错,并且得到了德国队的征召,他对于拜仁的未来举足轻重。鲁迪则带领霍芬海姆取得了欧冠资格,但他们绝不是拜仁仅有的两名新援,下个赛季你会看到一支更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

而据智利《信使报》透露,作为拜仁的头号目标,桑切斯的经纪人费尔南多-费利切维奇已抵达慕尼黑,将同拜仁高层讨论桑切斯的转会事宜。拜仁愿意为桑切斯支付高达5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送上13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价码在拜仁已属于顶薪行列。

此外,在谈到本赛季球队的成绩时,鲁梅尼格表示满意,“我认为我们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在联赛中领先第二名15分,这意味着我们在整个赛季中都表现稳定,要知道赢得联赛冠军并非轻而易举。虽然在其它比赛中,形式并没能如我们所愿,但这不能让你否定球队本赛季的成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