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葡萄牙联合会杯名单:C罗佩佩领衔 桑谢斯落选

2017-05-26 15:25: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C罗和佩佩两大巨星领衔,拜仁慕尼黑天才桑谢斯落选。

根据赛程安排,葡萄牙将在6月3日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场战塞浦路斯;6月9日,葡萄牙将迎来一场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B组第六轮的一场比赛,客场对战弱旅拉脱维亚。世预赛前五轮,葡萄牙4胜1负积12分排在小组第二位,落后5战皆胜的瑞士3分。

需要指出的是,本期大名单也是葡萄牙征战联合会杯的名单,与去年欧洲杯冠军名单相比,安东尼-洛佩斯、爱德华多、卡瓦略、维埃里尼亚、桑谢斯和埃德尔等六人落选,新入选的球员是贝托、若泽萨、内托、塞梅多、皮奇、安德烈-席尔瓦以及马丁斯等7名球员。由于这是一份24人名单,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会经过一场热身赛和一场世预赛后来决定联合会杯终极名单。

在此之前,德国宣布了联合会杯名单,以边缘国脚和年轻球员出战,这也使得葡萄牙夺得联合会杯的机会大增。本届联合会杯上,葡萄牙与墨西哥、俄罗斯和新西兰一个小组。以下是葡萄牙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门将:贝托(里斯本竞技)、若泽-萨(波尔图)、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

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卡利亚里)、索亚雷斯(南安普顿)、埃利塞乌(本菲卡)、丰特(西汉姆)、内托(泽尼特)、塞梅多(本菲卡)、佩佩(皇马)、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阿德里安-席尔瓦(里斯本竞技)、安德烈-戈麦斯(巴塞罗那)、达尼洛-佩雷拉(波尔图)、马里奥(国际米兰)、穆蒂尼奥(摩纳哥)、皮齐(本菲卡)、威廉-卡瓦略(里斯本竞技)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伯纳多-席尔瓦(摩纳哥)、C罗(皇马)、G-马丁斯(里斯本竞技)、纳尼(瓦伦西亚)、夸雷斯马(贝西克塔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