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C罗逃税案又爆猛料!金额达1500万 最长坐牢5年

2017-05-26 15:26:30 来源:搜狐体育

昨日媒体爆料C罗逃税案最新进展,其中包括两个关键词,一个是800万欧元,1个是1年监禁。但是《世界报》透露:C罗逃税金额并不是800万欧元,而是1500万欧元,未来坐牢刑期最高是5年。

为何梅西在2014年遭到调查,而且去年已经被宣判后,C罗如今才东窗事发呢?首先C罗团队对于西班牙法律的理解可能存在误区。当年贝克汉姆加盟皇马,为了鼓励更多的外籍人才来到西班牙工作,西班牙当时为外籍球员肖像权收入设定的税率为20%,这也就是赫赫有名的贝克汉姆法案。

但是在2010年之后,这项法案被废除,税率达到了43%。而C罗是在2009年加盟皇马,当时赶上了贝克汉姆法案的后期,但是仅仅半年后就需要按照43%的肖像权收入缴税了,但是C罗的团队可能对此没有及时调整。不过西班牙司法部门和税务部门坚定认为C罗涉嫌逃税,未来可能会被判坐牢15个月到5年,如果刑期超过24个月,C罗必须入狱服刑。

另外C罗本人还有另外一点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自己在国外产生的收入,不应该在西班牙国内再缴税,因此C罗一直认为自己是无辜的,同时也相信法律最终会判自己无罪。如今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和女友在家的照片,C罗面露微笑,没有感到任何的压力山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