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伍兹表示第4次手术恢复良好 渴望回归却不心急

2017-05-26 16:02: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泰格-伍兹表示自己在接受了第4次背部手术之后,感受到了“近几年来从未感到的舒适”,但是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急着重回高尔夫赛场。

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伍兹今年已经41岁了,他在去年12月的时候刚刚从15个月的休养中复出,但是自2月背部伤病复发之后,又再一次远离了赛场。

本来计划参加今年4月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大师赛,纪念自己第一次穿上绿夹克20周年的他,也由于伤病不得不退赛。“我想再次参加职业高尔夫赛事,但是我现在并不着急。我有2个半月无法扭动身体,但是现在我要专注的就是休养,照做医生说的做,我先去实现短期目标。”

伍兹去年12月第一次回归职业赛场参加的是英雄世界挑战赛,这是一场在巴拿马举行的只有18个人参加的比赛,但是伍兹仅在这场比赛中取得15名。自2013年之后,伍兹再也没有染指过一个冠军,他最后一次赢得大满贯比赛也要追溯到2008年了。

“现在距离我做完背部手术才刚刚1个月,很难解释我现在感觉有多好,这是一个立即减轻神经压迫的手术,我近几年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觉良好。”伍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写到。“从长期来看我的术后发展是很积极的,我的外科医生和理疗师都表示这次手术很成功。我现在可以走动,做一些练习,去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我现在要做的是一天一天的积累,我并不着急。但是我很明确的表示,我很想再次回到职业高尔夫赛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