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中国台北男篮东亚赛目标前四 CBA两将入围名单

2017-05-27 11:19:5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即将出征东亚男篮锦标赛的中国台北男篮昨日召开发布会,主教练周俊三表示最终的12人大名单将于29日下周一公布。从多方消息来看,效力浙江广厦的刘铮以及福建的胡珑贸将铁定入围名单。

26日中国台北男篮召开发布会,除了穿着全新的战袍亮相外,主帅周俊三也透露的球队的近况,由于球队马上要进行热身赛,为避免影响球员士气,决定将最终名单公布的时间定在下周一。除了刘铮和胡珑贸,蔡文诚、吴岱豪、以及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等人都将会在大名单之中。

周俊三作为新一届中国台北男篮主帅,东亚男篮锦标赛将是他面临的第一个大考,他为球队定下的目标是锁定前四,拿到参加男篮亚洲杯的资格。新疆男篮助教郑志龙也加入了教练组担任助教。

东亚男篮锦标赛将于6月3日-7日在日本长野举行,共6支球队参赛,前5名的球队都有资格晋级男篮亚洲杯。中国台北男篮与中国男篮以及中国香港同处B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