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足坛收入榜:C罗9000万制霸 超内马尔+贝尔总合

2017-05-27 11:33:18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017年年度最新的球员收入榜单,C罗年收入9300万美元遥遥领先,贝尔和内马尔加起来也没有C罗多,葡萄牙射手再次制霸全球!

C罗的9300万美元中,有5800万美元是薪水和奖金,其余3500万美元来自于自己的商业价值,葡萄牙射手代言多家品牌有肖像权收入,同时C罗自己旗下还有香水、内裤、床单等品牌,收获也颇丰。值得一提的是,福布斯杂志指出,10年前罗纳尔迪尼奥和贝克汉姆也是足坛收入最多的球员,但是年收入只有2950万美元和2910万美元,还不到C罗的三分之一。

而贝克汉姆和小罗十年前的收入如今连榜单前五都进不去,梅西则是年收入8000万美元位列第二位,其中5300万美元来自于薪水和奖金,另外3700万美元来自于自己的广告代言,同时小跳蚤还投资了房地产。内马尔则是3700万美元位列第三位,贝尔为3400万美元位列第四位,排名第五的伊布则是榜单上排名最高的非皇马巴萨球员,3200万美元也要高于当年的贝克汉姆和C罗。

鲁尼则是2360万美元排名第六位,苏亚雷斯为2330万美元位列第七位,阿圭罗则是2260万美元位列第八位,J罗则是2190万美元位列第九位,博格巴则是2120万美元位列第十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