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里家军”广州低调开练

2017-06-06 11:35:10 来源:燕赵晚报

为备战6月13日与叙利亚队进行的12强赛关键一战,国足6月5日吹响“集结号”。与以往不同,出线形势危急的国足这次低调开练,里皮力求在扎实、冷静中为国足营造出击败叙利亚的氛围。明晚7时35分,国足将在广州与菲律宾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因为菲律宾队球风与叙利亚队有几分相似。

国足目前在A组暂列第5,与第4位的叙利亚队相差3分。在这次国足集训名单中,还是有一些亮点,比如近期在中超表现上佳的于汉超回归,富力高中锋肖智的入选,还有上港边后卫王燊超的首次入选,这几位新人旧将的加盟,将丰富里皮的战术打法。此外,由于国安后卫李磊意外受伤,里皮已火线征召长春亚泰后卫范晓东来顶替。

菲律宾队拥有多名归化球员,在今年3月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菲律宾队归化球员人数达到了20人,堪称“多国部队”,这支球队的球风兼具细腻与硬朗,这点与叙利亚队很相似。(记者 魏若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