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NBA总决赛第二场勇士大胜骑士

2017-06-06 11:44:23 来源:燕赵晚报

骑士与勇士比 差一个杜兰特

5日NBA总决赛第二场,勇士队失误多达20次,是第一场的5倍。久违赛场的勇士主帅的科尔拿这个开起了玩笑:“这是球员们欢迎我回来送的大礼。”拿如此之多的失误谈笑风生,是因为第二场勇士又收获一场大胜——132比113。

两场惨败,让采访詹姆斯的美国记者都提不出什么好问题。“你们会守护主场吗?”一位记者这样无趣地问道。结果詹姆斯怼了一句:“你是一个聪明的人吗?”

两场比赛,詹姆斯重复着一句话,“因为杜兰特,勇士队和上赛季完全不一样了!”的确,勇士队目前拥有两个超级巨星,而骑士只有詹姆斯一人。我们看到的对拼结果是,詹姆斯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无济于事。相比之下,勇士却打得很轻松,尽管骑士队昨天做出了很多积极的改变。季后赛14连胜,勇士队笑傲全联盟。

以前的勇士队打的是团队篮球,杜兰特到来后,他们有了另一个打法,靠天赋单干。5日赛后科尔称:“今晚赢球仅仅是依靠天赋,我们很多球员个人单打能力都非常出色。”

继上一场的优异表现后,杜兰特本场依然抢眼,贡献33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里取下3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的首次三双。汤普森一扫本赛季季后赛的低迷,三分球7投4中,得到22分。

詹姆斯为骑士送出29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三双,乐福贡献27分,欧文入账19分和7次助攻。汤普森只得到8分,JR史密斯更是一分未得。

首节,勇士以40比34领先6分进入第二节。中场结束时,骑士将比分追至64比67只差三分。

“我们上半场失误过多,但下半场我们做出了调整,试图用更简单的方式解决问题,在防守端加强施压。”杜兰特赛后说。

第四节还剩不到7分钟,勇士将分差扩大到20分,比赛再次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总决赛第三、四场将于8日和10日进行,骑士队将回到主场再战。(记者常明 刘哲)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