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FIBA称中国国奥防守致胜 赞赵岩昊为超级狙击手

2017-06-06 17:02: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昨日中国国奥男篮在东亚挑战赛中33分大胜了中国台北男篮,取得了开门红,FIBA在评价本场比赛时将本场比赛评价为碾压式胜利,并重点赞赏了赵岩昊在内的4名球员。

“在东亚锦标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篮轻而易举的以96-63战胜了中国台北队。”FIBA在官网上写道。此外,FIBA还认为,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台北男篮毫无建树,而中国男篮则是利用身高和运动能力的优势主宰了比赛。

而在分析本场比赛中国男篮的胜因时,FIBA把主因归结为防守。“在篮板球上,中国男篮取得了明显的优势,以40-33领先。此外,他们还把中国台北队的命中率降到了35.8%。”FIBA在文中写道。

在球员方面,FIBA重点赞赏了效力于浙江广厦队的几名小将。“超级狙击手赵岩昊得到了中国队最高的22分,命中了全队10个三分球中的4个。年轻内线胡金秋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得到了20分8个篮板。孙铭徽与朱荣振也联手砍下了22分。”FIBA在文中写道。

在今日,中国国奥男篮将迎战东亚挑战赛的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男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