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前广厦小外加盟NBL广西威壮 搭档现役最高中锋

2017-06-06 17:04:2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NBL球队广西威壮近日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前CBA浙江广厦外援凯文-墨菲作为新赛季球队的小外援。墨菲将搭档现役身高最高球员西姆-布拉成为广西外援组合。

凯文-墨菲出生于1990年,身高198cm,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以次轮第47顺位被爵士选中,随后辗转多支球队,还在法国打过当地的联赛。2015年1月,由于CBA浙江广厦队小外援富兰克林要求离队,谋求NBA合同,广厦签下墨菲作为替代者,并随队征战了季后赛首轮,最终广厦首轮0-3被辽宁横扫出局。墨菲为广厦出战13场,场均可以贡献17.2分、4.3篮板和2.6次助攻。

广西威壮此前确定了球队大外援人选,是来自印度的中锋西姆-布拉,身高226cm的他是世界上现役身高最高的篮球运动员。5月底他已抵达球队与全队合练。

广西威壮新赛季主帅为来自宝岛台湾的邱大宗,此番他是重新执掌广西教鞭。2014年NBL联赛,邱大宗曾带领广西威壮取得联赛冠军,他本人也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