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皇马10年功勋确认离队:不怪齐祖 有些事想不通

2017-06-06 17:30:09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本赛季包揽了西甲和欧冠双冠王,不过银河战舰并没有放缓更新换代的脚步,后防大将佩佩承认自己将在今夏离开皇马。

34岁的佩佩自2007年加盟皇马以后一直都是皇马后防的中坚,他帮助皇马赢得3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不过本赛季他仅仅在西甲中出场13次,算上国王杯和欧冠也不过仅出场18次,在日前的欧冠决赛中他与J罗一样枯坐板凳。

今夏就将与皇马合同到期的葡萄牙人也确认将要离队:“很显然我不会继续留在皇马,一个时代结束了,现在我要踏上新的旅程。”

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佩佩表示:“我收到了很多来自英国的报价,(对于离队)我不想怪任何人,齐达内为皇马作出的贡献很巨大,但有些事我真明白。我没向他告别,因为他和皇马早就知道我的决定了。”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