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西超双雄揽近4年欧冠冠军 巴萨:祝贺皇马夺冠

2017-06-06 17:32:35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凌晨的卡迪夫千年大球场,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在那里以4-1的比分击败尤文图斯获得了2016-17赛季的欧冠冠军,并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欧冠卫冕成就,这也是皇马在过去的4年里第三次登顶欧洲。在取得了这样的成就之后,皇马最大的竞争对手巴萨也在皇马捧杯后的第一时间发推特祝贺了对手。

“祝贺皇家马德里在加迪夫赢得了冠军。”巴萨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如此祝贺着皇马。虽说皇马与巴萨是如今欧洲大陆的两大竞争对手,但是在皇马夺冠之后巴萨却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西甲收官战,皇马赢下马拉加确保冠军后,巴萨也曾通过官方推特向皇马表达了祝贺。

其实关于皇马和巴萨之间互相祝贺夺冠,还有一个小小的插曲。前不久的国王杯决赛,巴萨战胜阿拉维斯后捧杯,而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皇马并没有向巴萨发去贺电,这也一度让很多球迷以及亲巴萨的媒体非常不满。但是此次,在皇马夺得欧冠冠军之后,巴萨依旧“不计前嫌”,向皇马发去了贺电。

需要指出的是,在欧冠的赛场上,西班牙俱乐部无疑是一个大赢家。据统计西班牙球队赢下了欧冠改制后25座冠军里的10座,其中皇马6座,巴萨4座。而最近的4座欧冠冠军都是由这两支球队包揽。虽然说是竞争对手,但是在对手夺冠后向其发去贺电,这也足以表明巴萨的大将风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