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男篮教学赛-曾令旭14分方硕12分 蓝队85-81红队

2017-06-08 15:52: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16时,中国男篮教学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进行。经过四节较量,杜锋挂帅的蓝队以85-81击败李楠执教的红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0、23-21、25-16和19-24(蓝队在前)。从现场大屏幕得到的信息来看,获胜的蓝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高尚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曾令旭有14分入账。红队这边,常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刘志轩有15分入账,方硕贡献12分,赵睿砍下15分。

这是中国男篮执行双国家队制以来,红蓝两队进行的首次教学赛,不过双方都缺少一些主将。

首节红队20-18领先,该节赵睿表现抢眼得到7分。两队打的很胶着,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41平。

第三节,蓝队多点开花,10分钟时间打出25-16攻击波确立优势。末节红队尽管缩小分差,但蓝队仍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根据安排,杜锋真正意义上的首秀时间是6月17日-21日在广东进行的金砖五国运动会;而李楠首秀安排在6月13日-18日,红队分别在大连、吉林长春和浙江宁波与伊朗国家队打3场热身赛。

蓝队首发:任骏威、李敬宇、崔晋铭、高尚、吴前

红队首发:方硕、常林、赵睿、付豪、刘志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