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NBA选秀小绿屋名单曝光 两大热门富尔茨鲍尔领衔

2017-06-09 16:47:50 来源:网易体育

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越来越近,日前,媒体也是透露了今年的“小绿屋”名单,已经有10名球员受到了邀请。

NBA选秀小绿屋名单曝光 两大热门富尔茨鲍尔领衔

所谓“小绿屋”资格,就是指在选秀当晚亲临现场的机会,一般来说,联盟都是邀请那些选秀前景很好的热门新秀,或是有个人知名度的新秀。

根据美记者乔纳森-吉沃尼透露,已知的10人名单包括:准状元富尔茨(华盛顿大学)、鲍尔(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迪阿隆-福克斯(肯塔基大学)、约什-杰克逊(堪萨斯大学)、乔纳森-埃萨克(佛罗里达州大)、扎克-科林斯(冈萨加大学)、劳里-马克南(亚利桑纳大学)、马里克-蒙克(肯塔基大学)、丹尼斯-史密斯(北卡州大)、杰森-塔图姆(杜克大学)。

从这份名单来看,邀请到的都是目前在各大主流媒体上预测选秀排名在乐透范围的球员。包括富尔茨、鲍尔,这两大热门人物。特别是鲍尔,由于他父亲一直话题不断,届时他们一家在现场的选秀反应必然会被高度关注。

按照预计,接下来几天联盟应该还会公布10名受邀请的球员。

今年NBA选秀被普遍视为是一个大年,有众多年轻天赋球员可供挑选。对于那些摆烂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安慰。

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3日进行,地点是纽约的巴克莱中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