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曼联不续约正式放弃伊布 明年复出下一站去哪里

2017-06-09 17:05:18 来源:网易体育

两大权威媒体BBC和天空体育同时指出曼联不会为伊布提供新合同,瑞典神塔的红魔生涯在短短一年后就得画上句号。当地时间本周五早晨,曼联将向英超官方提交离队球员的名单,伊布的名字很可能被列在其中。

伊布目前仍在养伤,没人知道他何时能重返赛场。欧联杯赛场,伊布意外受伤,他为此不得不进行了膝盖手术。医生夸赞伊布的身体非常奇特,但即便这样,瑞典人还得休战近9个月。英媒体认为伊布在2017年估计是没法出场比赛了,而这也是曼联最终决定放弃伊布的主要原因。

过去的这个赛季,伊布为曼联立下了汗马功劳,是球队夺得联赛杯和欧联杯的重要功臣。35岁的瑞典人是曼联进球的保证,俨然球队第一大腿。伊布受伤前,曼联多次希望他尽快续约,但伊布一直没给个痛快话。伊布重伤后,曼联在慎重考虑后还是决定退出,虽然他们非常感谢伊布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足球世界里,人情和生意是不能兼得的。很多球迷对伊布表达不舍,但伊布的离开将大大解放曼联的薪水,曼联可腾出1900万英镑的薪资空间,天空体育认为这让曼联有信心完成莫拉塔和瓦拉内的交易。从长远角度上讲,穆帅做出放弃伊布的决定显然是有利于曼联发展的。

去年,曼联和伊布签约一年,但曼联今夏有优先续约的权利,如今曼联要放弃这个权利。过去的这一年,伊布在曼联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若不是伤病,他本可以随曼联一起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的。离开曼联后,伊布的下一站会在哪呢?之前,伊布已经明确表态他暂时不会退役。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