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权威媒体评梅西足球历史第1人 C罗未进前5被喊冤

2017-06-09 17:07:14 来源:网易体育

《国际足球》杂志是荷兰最权威的足球媒体之一,该杂志创立于1962年。如今,《国际足球》评选出了史上最强100人,并从中选择了最出色的五名球员。梅西被选为史上第一,C罗则无缘前五。

在《国际足球》杂志的评选中,梅西被选为史上第一人。在俱乐部生涯中,梅西已经为巴萨拿到了30个冠军奖杯。他在世界杯、美洲杯中四次成为亚军,在北京奥运男足比赛中则拿到了金牌。

排名第二的是马拉多纳,老马最大的成就是拿到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这也正是梅西最缺少的国家队荣誉。克鲁伊夫在国家队中是无冕之王,但这并不妨碍他排名第三位。排在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贝利和迪斯蒂法诺。

值得一提的是,C罗并没有被选入历史前五榜单之中,尽管他极有可能拿到自己第五个金球奖杯。《阿斯报》认为,《国际足球》杂志的这次评选对C罗并不公平。

但从《国际足球》杂志选出的五大巨星来看,这五人都是自带体系的全能攻击手。C罗是个顶级的得分机器,但他更需要中场球员的支援,这也许正是他没能跻身前五的关键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