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韩国选手致歉被踢裆无法比赛的中国选手

2017-06-12 09:58:21 来源:北京时间

在昨天晚上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39期中,中国拳手敖日格乐仅上场7秒就被明贤万踢裆,最终因身体不支遗憾退赛。

在敖日格乐比赛期间,作为独家直播平台的熊猫直播有36万人观看,而且比赛弹幕被“祝福敖日格乐”的字样刷屏,可见大家对这场比赛的重视与对敖日格乐的关切。

从赛事方处得知,明贤万是无意踢中敖日格乐裆部,在赛后他也向敖日格乐作出了道歉:“比赛开始时我本来想要用拳,但是觉得敖日格乐的腿可能是弱点,就先踢了低扫,没想到会踢中裆部。真的非常对不起他,我看到他非常痛苦,真的感觉非常抱歉。”并且敖日格乐非常大度的接受了明贤万的歉意。

昨晚“格斗迷”也第一时间发布了现场情况,今天青春终于联系上了敖日格乐,得知他目前还在医院治疗,好在伤情已无大碍。敖日格乐也明确了明贤万到医院去看望自己,并且向自己做出了道歉的事情。

关于两人的二番战,敖日格乐表示: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定。而ROAD FC也只是说“双方口头预约了二番大战”,并未给出明确的结果。敖日格乐目前的身体状态良好,并无大碍,已经能下床走动。但对于再战,还要再对敖日格乐身体做进一步观察后,并对选手档期做出适当的安排后对外宣布。请喜欢他们的朋友们静心等待。

其实,在格斗赛场上意外踢裆的事件常有发生,不过开局仅7秒就因踢裆至选手无法比赛的还是比较少见,这也与双方都是无差别级选手有关。既然明贤万已经做出道歉,那我们就期待两人的二番大战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