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詹姆斯:骑士1-3落后勇士,跟去年情况一样!

2017-06-12 10:20:17 来源:北京时间

再有一天的时间,总决赛G5将回到甲骨文球馆继续上演,因为目前来说骑士1-3落后勇士,再加上又是去往勇士的魔鬼主场,所以外界一些媒体和名宿普遍认为骑士今年的总决赛之旅就要在甲骨文球馆画上句号了。

所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尽管外界因为两队过去所展现的实力一厢情愿的认为勇士必将在主场捧起奥布莱恩杯,但骑士却不会让这一切轻易发生,迷又如何?迷代表着一切还未结束,所以就算现在各种因素对于骑士队都是不利的,但是以詹姆斯为首的骑士众将依然对于总决赛抱有翻盘的希望,简而言之就是一息尚存战斗不息。

在面对克利夫兰体坛记者采访时,詹姆斯也毫不忌讳的谈到了目前大比分落后带给球队的压力,并且表示要在这种情况下继续跟勇士战斗甚至最终赢下总冠军真的太难,但这并不意味着骑士就此放弃,因为篮球场上瞬息万变,最终剧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走下去谁也无法预料,所以只要不放弃,一切都还有希望。

“也许我的话讲的还不够直白,但如果我说我们去年也是1-3落后给勇士,那么你想到了什么?”在那之后,詹姆斯接着说道:“是的,我们最后翻盘了,所以当大家都认为今年我们已经没有翻盘的可能性的时候,我告诉我的队员,去年逆转勇士之前,大家也说不可能。”

“比赛很难?不,让我们放弃更难!”最后时候,詹姆斯这样说道,一个领袖的豪情壮志体现的淋淋尽致。究竟能不能像去年那样再次逆转勇士,显然明天双方的第五场比赛至关重要,到时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