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南昌市赣州商会第二届篮球联赛半决赛结束 17日将落下帷幕

2017-06-12 10:28:26 来源:北京时间

6月11日晚,南昌市赣州商会第二届“中路物流”杯篮球联赛半决赛结束,南康、于都、定南、石城四强队在南昌市高新区东升馆举行半决赛赛程。于都、定南晋级,将于17日争夺冠亚军,石城、南康争夺季军。

按照赛事时间安排,晚6时许,于都vs石城队的半决赛拉开序幕,双方球员敢拼敢抢,于都队战术安排得当,能配合、懂防守,有时盯防、有时紧逼,于都队战术很明确,打的很坚决,整体性很好;是本次联赛杀出的一批黑马军团!于都队赢得了本场比赛。

随后,南康vs定南队比赛打响,南康队因为部分球员受伤、主力缺场,整场比赛打的很辛苦;定南队步步紧逼,战术运用到位,球员个个敢打敢拼、不屈不挠,球队以中心“发动机”为首策动战术配合,打出了自己特有的风格;定南队也是本届联赛里组队球员较少的代表队,但是整队特征明显,战术清晰,每个球员的定位非常明确。定南领先一分险胜南康队!

据了解,截止半决赛结束,联赛举办了30个场次的比赛,将于6月17日下午举行决赛,产生冠、亚、季军,随后将举办盛大的联赛闭幕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