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最佳一阵”有毒吗?

2017-06-14 14:46:06 来源:腾讯体育

总决赛硝烟散尽,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本赛季的一些还未颁发的奖项了。在已经发布的一些荣誉排名中,最佳阵容无疑是最受关注的。

最佳一阵中西部球员独占四席,充分说明了西部球员个人天赋的出众。不过,你会发现这个最佳一阵中并没有总冠军球队的身影。安东尼-戴维斯没有进入季后赛,威斯布鲁克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哈登所在火箭折戟西部半决赛,马刺的莱昂纳德在西部决赛中多次受伤最终离场,唯一进入总决赛的一阵球员就是詹姆斯,虽然他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但是也没有逃脱失败的命运。

反观最佳二阵阵容,弋波特、字母哥都在第二轮被淘汰,托马斯与莱昂纳德一样的命运分区决赛受伤离场没有回来,只有勇士的阿杜和库里最终拿到总冠军。

网友笑谈“一阵有毒”,你说呢?你认为二阵组队能否战胜一阵的阵容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