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勇士GM确认科尔继续执教 人生赢家!已7次夺冠

2017-06-14 15:51: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确认,下赛季史蒂夫-科尔仍会是球队主帅。

科尔的健康状况是外界最关心的。因为背部手术失败导致的并发症,科尔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结束后离队治疗,暂时把教鞭交至助教迈克-布朗手中。总决赛第2场,科尔健康状况好转,重新回到教练席。

“在我脑海中,唯一能确定的是,科尔将在下赛季回归继续担任勇士队主帅,”梅耶斯表示,“对这件事我非常自信。是的,科尔仍会是我们的主帅。”

2014年休赛期,勇士队宣布签下科尔。当时双方所签的是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也就是下赛季科尔仍处在合同期内。

自科尔接手勇士队后,他率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2015年勇士队夺冠,15-16赛季常规赛取得73胜创历史纪录,可惜总决赛3-1领先骑士队的情况下,连输3场最终失冠。今年总决赛,勇士队获得3年里第2个总冠军。

相关数据显示,执教勇士队3个赛季以来,科尔的战绩是207胜39负,84.1%是NBA历史最高胜率!

周二在勇士队夺冠后,科尔说道:“我很幸运作为球员和教练,待过那么多冠军球队,这样的记忆令人难忘。正是因为这些经历,让我的人生有一点点不一样。”

球员时期,科尔一共获得5枚总冠军戒指。执教勇士队2次夺冠,也就是科尔至今7次问鼎总冠军,堪称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