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李楠:下半场扭转了比赛势头,年轻内线比较吃亏

2017-06-14 16:06:57 来源:东方头条

2017年中伊男篮对抗赛今晚在大连打响,李楠指导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以60-63憾负伊朗队。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李楠指导表示球队还是太年轻,内线相对比较吃亏。

此役上半场,中国男篮三分球只有13投1中,半场仅得21分。李楠指导说:“我们在上半场只得到20多分,输了13个前场篮板,命中率仅三成。在身体对抗上,二次篮板方面,对手都全面压制我们,这也导致我们打不出自己的节奏。”

进入下半场,常林和阿不都沙拉木两人联手打出了出色表现,常林更是单节拿下10分,比分也逐渐迫近。“教练组一直在调整场上最佳的组合,下半场我们扭转了比赛势头,虽然中间一度落后比较多,但是我们要求大家一定要把比分咬住,差十来分球,打好两三个会合可能就回来了。”李楠说道。

中伊男篮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将于6月16日在长春进行。李楠指导说:“今天我们一共11名队员上场,大家很年轻,内线比较吃亏。目前的这几个内线球员在能力上跟王哲林、周琦肯定有差距,特别是在国家队层面还不足以独当一面。下一场给大家的要求就是希望比第一场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