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沃神称快船续约巨头遇阻

2017-06-15 09:57:3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个人播客中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凯尔特人队被视作快船队续约布雷克-格里芬的最大威胁。

绿军正在崛起,除了手中握有大把选秀权和年轻球员外,今夏还能有薪金空间追逐球星。对球队总裁丹尼-安吉来说,他的目标是在短时间内让绿军重现争冠竞争力。

格里芬有权在今夏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对快船队主帅兼总裁道格-里弗斯来说,这个休赛期会比较头疼,因为可能会失去克里斯-保罗和格里芬其中1人,甚至全部失去。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刺队极有可能在自由市场开启后追逐CP3。

“波士顿真的是签走格里芬的主要威胁,”沃神说道,“我相信绿军在自由市场最主要的两大目标是格里芬和戈登-海沃德。现在,绿军没想过同时得到他俩,但这两人都有可能对波士顿感兴趣。我认为,绿军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格里芬和海沃德的未来。”

沃神称,当保罗-皮尔斯最后1次以球员身份回到波士顿,格里芬看到了绿军球迷如何对待“真理”,这让他内心颇为感触。“关于这座城市,这座球馆,以及球迷热爱皮尔斯的方式,这让格里芬感动,”沃神表示,“我确定,当皮尔斯与格里芬私下聊天时,肯定讨论过某些东西。”

另一方面,就在本周,以赛亚-托马斯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了海沃德,不过很快又取消关注。这是否暗示着什么?

如果绿军真能在今夏得到格里芬或海沃德,再加上手中的状元签,下赛季凯尔特人队将有实力叫板骑士队。今年东部决赛,绿军1-4被骑士队淘汰出局。

沃神预测,凯尔特人队将在今夏的自由市场非常活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