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美媒:骑士补强需要补强内线、重启勒夫交易

2017-06-15 10:00:04 来源:东方头条

1:4输球不仅意味着骑士一个赛季的努力全部作废,也意味着骑士需要重新谋划新的补强,在今年夏天他们需要补强哪些方面?阵容中有哪些可以用来当作交易的筹码?

美国媒体RealGM撰文分析了骑士应该在今年夏天做出的调整,他们认为骑士需要补强自己的内线,尤其是内线防守能力。

在总决赛的比赛中,他们没能限制勇士的突破,当勇士挡拆之后,骑士的内线汤普森和勒夫面对勇士外线球员时显得办法不多,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会被对手突破或者直接跳投得分。

当然在考虑勒夫交易之前,还得考虑一下,如果詹姆斯选择在2018年离开骑士重回自由市场,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是否愿意花钱围绕现有阵容进行补强。

尽管骑士拥有联盟里表现最出色的后卫球员欧文,但是骑士依旧缺乏好的控球后卫,大部分时间里欧文都是一位得分手,在传球助攻上他并不是很擅长。

尤其是替补阵容中,骑士一直缺乏好的串联者,德隆威廉姆斯的加盟并没有起到实质性的效果,整个总决赛5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4场比赛得分挂0,总共也仅仅拿下了5分。

在场上德隆防不住也攻不进,岁月已经让这位前全明星球员退化太多。

骑士一直都缺乏一位超级第六人,总决赛5场比赛,经常是主力一下场,骑士就被对手拉开,这对于想夺冠的球队而言是致命的。

所以骑士需要引进一位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已经拥有戈登的火箭极有可能在本赛季送走路威。

路威超强的得分能力非常适合骑士,如果骑士能够签下路威,对于整体实力提升帮助很大。

当然除了这三点,骑士还需要提升球队教练席的深度,泰伦卢在部分比赛中的应变还不够迅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