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骑士4大交易 詹姆斯剑指勇士库里和杜兰特

2017-06-15 10:01:37 来源:东方头条

美媒名记Andrew Lynch 今天曝光克利夫兰骑士休赛期有可能的4大交易。骑士刚刚在和勇士的对决中失去2017总冠军,勇士5场比赛共胜骑士高达66分,系列赛总比分1-4,可见现在的骑士整体实力是配不上和勇士做对手的,他们现在需要的不是一个休赛季,而是需要一系列的交易,来补充和增强骑士队实力,真正能帮助詹姆斯和球队夺取总冠军,这里有4个潜在的交易可以为明年六月份准备。

凯文乐福交易保罗乔治,这桩交易对骑士有什么帮助呢?乐福已经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证明了是一个好的防守者,但他不是一个每场都能得到13+的稳定性球员,但乔治有可能更倾向于和洛杉矶湖人队交易,因为那是自己的家乡,而且是自己的偶像科比战斗过的地方,另外一点就是乔治的引入会让骑士的老板丹尼尔·吉尔伯特缴纳更多的联盟奢侈税,毫无因为相比较乐福,乔治是一个更好的空中对抗球员,但他首先要挑战的是和球队两个超级明星分享球员。

凯里欧文和克里斯保罗先签后换,欧文有可能是NBA联盟现役球员中最好的一个攻击手和终结者了,在比赛最后5分钟,只要你把球交到他手中,他总能突破对手的层层防线,或单骑杀入内线上篮得分或者外线迎着对方防守上演高难度神仙球,他是球队中最值得信赖的关键先生,但本赛季总决赛也暴露了欧文的一个问题,就是当欧文累了,依然喜欢拿球单干,不像库里在失去准星的时候,会更合理的选择助攻队友,而快船队当家领袖克里斯保罗在全局视野和大局把控上,相比欧文更成熟,对球队赢得胜利更有益,特别是保罗和詹姆斯是场下非常要好的朋友,彼此非常了解,他们在场上一定是天作之合,不需要磨合就无缝完美融合,这也是美名记Andrew Lynch今夏最看好的交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