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赛季结束,合同到期的巨星会有哪些举动

2017-06-15 10:05:52 来源:东方头条

保罗

保罗在2013年夏天跟快船签定的是1份5年1.07亿美元的合约,不过他有权在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保罗作为一名顶级控卫,职业生涯却从未打进过分区决赛。所以保罗肯定会视明年快船的战绩而作出决定,如果快船仍没有起色,他肯定会选择跳出合同前往其它有冠军实力的队伍,因为以保罗的年龄,他不能再等了。在快船首轮失利之后关于保罗的去向已经让媒体炒翻,今年他继续留队还是马刺追求冠军?

库里

库里在2012年11月跟勇士签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到2017年夏天到期,这份合同堪称NBA史上最廉价的合同。不过到了2017年,库里的年薪将由1100增加到3000万,不过以他的能力,愿意给他3000万年薪的人不在少数,(或许明年他还有机会联手詹皇,去创建新王朝。玩笑不要当真)在他们打败骑士之后杜兰特先发声自愿降薪留住队友,我想库里是不会离开勇士,等待他们的是王朝!

詹姆斯

在去年夺冠游行上,詹姆斯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跳出合同,这也意味着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2015年,詹姆斯跟骑士签的是一份2年4697万美元的合同。所以,夏天詹姆斯必将成为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球星,引来无数球队争夺。今年的失利是让他再一次离开母队的导火索么?我认为答案是否定的,作为超级巨星,他做的不是逃避,应该是面对挑战,我想今年骑士詹姆斯不会离开,但必定会补强!就像在科比失败的时候会在发布会上说明年我会复仇!

洛瑞

洛瑞已经31岁的洛瑞,在今天夏天拥有提前跳出合同的权利。最后一年1200万美元的薪水在这个合同大幅溢价的年代显得并不高,同时,只要詹姆斯仍然处于巅峰期,东部其他球队似乎永无出头之日。因而,这位猛龙当家控卫选择了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目前对他有兴趣的球队有76人和马刺他的去向可以改变东西格局么?

霍华德

作为联盟曾经的2次盖帽王,五次篮板王,并连续三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的确值得让人称道的地方,但是连续和前东家魔术、湖人、火箭闹得不欢而散,如今刚到老鹰仅一年就再次对球队心怀不满,现已32岁并饱受背伤困扰不复当年之勇的霍华德,就算跳出合同,下一站又可以去哪只球队呢

盖依

国王球员鲁迪-盖伊正式宣布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426万美元的合同,2017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试水自由人市场。2017年1月,盖伊左脚跟腱断裂,他本次跳出合同过后,试图寻找一份多年长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