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拜仁官宣今夏第四签!4000万欧元签法国悍将5年

2017-06-15 10:34:06 来源:北京时间

托利索加盟拜仁

北京时间6月15日,拜仁官方宣布签下法甲里昂队的法国国脚中场托利索,双方签约5年。根据《图片报》的消息,托利索的转会费在4000万欧元左右。关于转会费,也有3500万欧元+最多1500万欧元浮动(《踢球者》),以及3700万欧元(RMC体育)等不同说法。

在当地时间6月14日的体检之后,托利索正式和拜仁签约。他表示:"我在里昂的时光很棒,我也非常感激里昂队。现在我期待着在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比赛,我给自己的拜仁生涯设定了高目标,今天对我来说是美妙的一天。"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很高兴能够在与国外球队的激烈竞争中胜出,签下这位年轻且非常出色的球员,托利索是主帅安切洛蒂想要的中场人选。

22岁的托利索可以打中场中路多个位置,也是一名法国国脚。本赛季代表里昂出战的47场各项比赛中,托利索攻入14球,助攻7次。在转会市场上,他也是许多球队关注的对象。《踢球者》的报道称,拜仁击败了切尔西,成功签下这位法国中场。他也是拜仁今年夏天的第四笔签约,此前拜仁已经敲定了聚勒、鲁迪和格纳布里三笔引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