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印尼赛林丹遭爆冷首轮出局

2017-06-15 10:35:43 来源:北京时间

2017年世界羽联印尼超级赛继续在雅加达进行,男单首轮林丹爆冷以16-21和18-21不敌中华台北的王子维,第八次参加印尼赛竟止步首轮,谌龙和李宗伟顺利过关。男女双,国羽各有三对组合跻身第二轮。

本次印尼赛是林丹第八次参加该项赛事,前七次他最好成绩不过是四强。今年印尼赛,林丹首轮迎战在德国赛半决赛曾击败过谌龙的中华台北选手王子维,开局一度5-1领先但很快就被对手追至11平,进入中局后逐渐落入下风,16-17后连丢4分以16-21输掉。第二局林丹开局就大比分落后,5-8后连丢7分,劣势明显无力继续追分。尽管9-19后林丹一度连得9分追到只差1分,但关键时刻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18-21再输一局,爆出大冷首轮出局。

谌龙面对德国的兹维布勒,全场占据绝对优势以两个21-14获胜。石宇奇遭遇韩国老将李炫一,连赢两局以21-18和21-12获胜。通过资格赛跻身正赛的赵俊鹏,在与黄宇翔的内战中,连赢两局以21-15和21-19胜出。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李宗伟,首轮面对印尼的小苏吉亚托,在13-21先输一局后,以21-10和21-18连扳两局逆转拿下。第二轮李宗伟将面对印度的普兰诺伊,谌龙迎战印尼的乔纳坦,石宇奇对阵英格兰的奥斯弗,赵俊鹏的对手是韩国的二号种子孙完虎。

男双国羽四对组合出战,不过鲁恺/郑思维临阵退赛。李俊慧/刘雨辰连下两城,以21-18和21-13拿下中国香港的柯展聪/邓俊文。张楠/刘成直落两局,以21-17和21-12战胜马来西亚的张御宇/王耀新。洪炜/柴飚打满三局,以21-18、15-21和21-12战胜新加坡组合克里斯南塔/维贾亚。第二轮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印尼和马来西亚的跨国组合亨德拉/陈文宏,张楠/刘成的对手是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洪炜/柴飚面对中华台北的李哲辉/李洋。

女双国羽本来五对组合参赛,黄东萍/李茵晖退出比赛。陈清晨/贾一凡对阵马来西亚的李明艳/邹美君,经过三局激战以22-20、13-21和21-14获胜。骆赢/骆羽对阵印尼组合伊玛努拉/拉玛哈蒂,在13-21先输一局后以21-10和21-19连扳两局逆转获胜。黄雅琼/于小含对阵日本世界排名第一的里约奥运冠军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首局21-7轻松拿下后第二局22-20险胜,直落两局力克强敌。汤金华/包宜鑫面对韩国组合郑景银/申昇瓒,连输两局以21-23和13-21告负。第二轮陈清晨/贾一凡的对手是印尼组合费瑞尼/梅拉蒂,骆赢/骆羽迎战另外一对印尼组合哈里斯/萨利。黄雅琼/于小含对阵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