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赵睿12分赵继伟7助攻 男篮红队65-55胜伊朗

2017-06-19 14:11:49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6月18日,中伊男篮国际对抗赛第三场今天在宁波继续进行。上一场比赛中国队72-67战胜伊朗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在凭借多名球员的出色发挥在第三节结束手握两位数比分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65-55战胜伊朗队。

数据方面,中国队赵睿12分3助攻2抢断,翟晓川15分4篮板2抢断2盖帽,常林7分9篮板,刘志轩12分5篮板3抢断,赵继伟5分7助攻,方硕7分3助攻2抢断。 伊朗队马沙耶希16分4助攻,卡兹米12分2抢断2助攻,阿格拉文9分11篮板,贾姆西迪5分3篮板3抢断2助攻,雅克查理8分。

首节开始,伊朗篮下空切上篮先得两分,回来范子铭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翟晓川篮下强打命中,接着赵继伟3分稳稳命中,中国队7-2暂时领先伊朗队。阿格哈文中距离跳投命中继续帮助伊朗队追赶着分差,阿不都沙拉木外线3分再中。末段伊朗增加了内线突破得分将分差迫近,伊朗抓住中国队的失误打出方击球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伊朗队13-12领先中国队。

次节回来,刘志轩外线3分稳稳命中,中国队在防守端加强了身体对抗,伊朗在进攻端陷入得分荒。尼克塔什外线3分命中,回来赵睿外线造成对手3分球犯规。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利用防守反击快攻得分。伊朗篮下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球得分,刘志轩外线3分再中,半场比赛结束,伊朗队29-27领先中国队。

易边再战,伊朗利用中国队的失误打出反击得分,赵睿强突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接着赵睿抢断反击一条龙上篮稳稳命中,常林外线3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接着在反击中赵睿追身3分命中,卡兹米篮下命中为伊朗队稳住场上局面。赵睿接到赵继伟传球外线3分稳稳命中,伊朗打出攻防转换得分继续紧咬比分。三节战罢,中国队50-38领先伊朗队。

末节争夺,伊朗外线3分命中,伊朗逼迫中国队出现失误打出反击得分缩小分差。翟晓川篮下打板命中,雅克查理强突篮下打成2+1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伊朗反击上篮再中打停中国队,暂停回来常林持球带球犯规被6犯罚下。刘志轩反击中3分稳稳命中,赵继伟中距离跳投命中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后时刻中国队稳稳的控制住场上局面,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65-55战胜伊朗队。

中国队:阿不都沙拉木、翟晓川、范子铭、赵继伟、赵睿

伊朗队:卡兹米、雅克查理、贾姆西迪、阿格哈文、阿斯拉尼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