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名记曝乔治告知步行者明夏离队 新东家首选湖人

2017-06-19 14:47:59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王牌NBA记者沃神爆料,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已经通知步行者队,他在2018年夏天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并且离开步行者队,而且乔治的首选新东家将是湖人队。

虽然乔治并没有主动要求被交易,但是他的经纪人已经把乔治的意图告知步行者新任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

明年夏天,乔治可以和湖人签一份4年1.3亿美元的合同。乔治出生在南加州,所以为家乡球队湖人效力一直是他的梦想。

尽管乔治仍计划在步行者打完2017-18赛季,但他还是希望给步行者计划未来的机会。

既然乔治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那么接下来的压力都落到了步行者管理层的肩上,他们必须在不远的将来与湖人队达成一笔交易,因为他们不希望在明年夏天白白失去一位超级球星。

如果步行者管理层坚信乔治在2018年夏天将加盟湖人队,那么他们应该尽快与湖人达成交易并尽可能得到更多有价值的筹码。

在与湖人的潜在交易中,步行者可以得到一些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比如朱利叶斯-兰德尔,还有未来的选秀权。

不管怎样,即使从现在起到下赛季结束之前不能通过交易得到乔治,湖人在明年夏天也能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乔治。如果这样做的话,湖人还不用给步行者提供那么多交易筹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湖人之外,步行者很难找到其他的交易伙伴,既然乔治明年夏天铁了心要去湖人,其他球队何必付出那么多交易筹码而且只“租赁”乔治一个赛季呢?

由于乔治没有进入本赛季的最佳阵容,所以步行者无法为乔治提供一份5年2.07亿美元的指定球员老将特例合同,他们最多只能为乔治提供一份5年1.77亿美元的合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