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C罗自曝离开皇马原因:在西班牙我被罪犯般对待

2017-06-19 14:51:03 来源:北京时间

C罗要离开皇马的决心看上去越来越坚定了。在上周五葡萄牙《球报》爆出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消息后,媒体上相关的报道就层出不穷。这让皇马主帅齐达内也感觉不安,他想要亲耳听一听C罗自己是怎么说的,而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披露,情况并不乐观。

齐达内目前正在意大利度假。周日他给C罗打了个电话。C罗感觉自己遭受了西班牙税务和检察部门的迫害,而俱乐部对他的保护很不够。齐达内希望C罗留下,然而法国教练的话并未能安抚C罗。

科贝电台透露,C罗亲口向齐达内证实了想要离开皇马的想法,因为他感觉自己"被迫害了","在西班牙,我像罪犯一样被对待,这方面媒体是带头的。"

不过齐达内并没有放弃,他仍然相信自己能说服C罗回心转意。科贝电台透露,齐达内已经和C罗约定,在联合会杯结束后再进行深谈。联合会杯的决赛将在7月2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拉莫斯也给C罗打电话,进行了劝说,他对C罗表示,对皇马来说,C罗是非常重要的,他无论如何都得留下。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