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韩国足球遭遇重创!主帅下课,球员禁赛,世界杯出线也悬了!

2017-06-19 15:25:01 来源:北京时间

自进入2017年以来,中韩两国足球的命运就完全颠倒了过来。上届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因为行贿一事被亚足联禁赛一年;亚冠小组赛,韩国四支球队除了济州联之外,全部折戟小组赛;而在前不久结束的亚冠首轮淘汰赛上,济州联不但被浦和红钻淘汰,而且济州联球员还因为暴力事件被亚足联给予严惩,禁赛长达6个月,真是输球又输人!

除了韩国俱乐部成绩惨淡,韩国国家队今年的成绩也彻底陷入了低谷。年纪轻轻“小弟儿”就总是“不榉”,耕不了田,和妻子被窝里推车5杪就完事,有需求改善却到无从下手之朋友看薇、信hhu紧跟753登顶幸福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本一点号,如果你有男性健康问题3月23日,在万众瞩目的中韩大战中,韩国在长沙输给了39年大赛未曾输过的对手中国队,彻底打破了韩国人引以为傲的“恐韩症”。赛后,韩国媒体的批评声铺天盖地,一时间,关于韩国主帅施蒂利克下课的声音也不绝于耳。

前两天的世预赛,虽然国足客场2比2被叙利亚逼平,世界杯之路梦碎,但是韩国也好不到哪去,他们在客场2比3负于垫底的卡塔尔。据刚刚传来的消息,韩国主帅施蒂利克已经遭遇下课,而其下课主因就是客场输给了中国以及卡塔尔。这样的话,韩国就不得不在最后两场比赛中与伊朗和乌兹别克火拼。

更糟糕的是,韩国与乌兹别克的生死对决还是在客场。以如今韩国糟糕的客场战绩,届时他们想拿下乌兹别克难如登天,稍有不慎,韩国就得打附加赛了。如果真是这样,韩国晋级世界杯之路可真悬了。韩国足球今年遭遇了全面重创,历史罕见!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因为国足往年成绩惨淡,已经习惯了被韩国人嘲笑和不耻。而如今,韩国足球终于也陷入了和国足一样的尴尬境地。看到他们如今每况愈下的趋势,中国球迷此时是否有一种大为解气的感觉呢?难道真应了那句话:中国出不出线无所谓,重要的是别让韩国出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