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名宿:勇士确实是超级球队,5打8都能稳赢!

2017-06-19 15:33:36 来源:北京时间

过去几天时间以来,NBA联盟彻底被“超级球队”四字刷频,而事情的起因只是因为詹姆斯所说的一番话------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扬言自己从来就没有在超级球队打过球,因为无论在热火还是在骑士,都只有二至三个核心球员,所以并不能够算作超级球队,而今年勇士队有四个全明星球员,说起来才是真正的超级球队

詹姆斯的这些话如同病毒一样在联盟四下蔓延,几天时间以来形成了巨大的反响,结果多数人认为确实最近十来年只有勇士才算得是一支超级球队,因为勇士不仅有最优秀的教练组,并且个个球员都天赋异禀处于巅峰水准,而且跑轰体系臻至化境,所以也使得他们如此的能征善战,说是肆虐联盟都一点不算过分。

关于外界的种种探讨和舆论,勇士官方始终不愿做出回应,而早些时候作为球队球员发展顾问-----曾经的“风之子”纳什却针对于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终纳什也认为如今的勇士确实是一支当之无愧的超级球队,不过在那之后纳什所说的另一番话却令詹姆斯和无数骑士球迷无地自容。

“今年总决赛我们勇士碰上了东部一手遮天的骑士队,他们不仅实力雄厚而且还受到三个吹罚裁判特殊偏爱,所以我们不仅要在场上和骑士球员周旋,还要分心提防被吹罚裁判“特殊照顾”,我们打的很累,但我们仍然无所畏惧4-1将骑士击溃,所以勇士由自己培养起来的一些球员真心打的很棒不是吗?”纳什说道

“oh,五打八都能稳赢啊,这不是超级球队又是什么?”最后时候,纳什以一个惊叹式的反问句问候了全世界不服的人们,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