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马刺今夏或组四巨头,这阵容勇士见了都发抖

2017-06-20 10:50:39 来源:东方头条

随着保罗乔治确定未来要离开步行者,步行者也开始寻求交易保罗乔治。然而步行者制服组想用保罗乔治交易首轮签加先发球员和潜力新秀的想法有点难度。毕竟没有球队想用这样的筹码仅仅换回来保罗乔治一年的试用权。然而马刺却可以拿的出这样筹码,而且也很乐意交易,马刺用现在三分不再稳定的丹尼格林加2017年29号签外加凯尔安德森就可以交易得到保罗乔治。这样对两队无疑是双赢的。丹尼格林是当今NBA顶尖3d,不占用球权,安德森的球商极好,完美适应步行者体系。

保罗乔治来了以后,马刺下步就要补强一号位,自由市场上的洛瑞明确表示过,为了总冠军可以放弃一定的薪金,洛瑞去勇士和骑士,显然不可能,那能与勇士骑士抗衡的也就是马刺。马刺通过交易帕克腾出薪资空间,毕竟帕克伤势严重,虽然老球迷有些不忍心,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洛瑞如果放弃底薪,以2000万~2200万的薪资签约马刺,加上双德和保罗乔治无疑能让马刺组成4巨阵容。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